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前女演员原节子去世 主演众多日本影史名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31 21:5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前女演员原节子(本名会田昌江)9月5日因肺炎在神奈川县去世,享年95岁。葬礼由近亲举行,没有对外公开。


原节子生于横滨市,1935年踏入影视界。1937年,她被选为日德合作拍摄的电影《新土》的女主角,因此走红。


战后,原节子扮演了小津安二郎导演代表作《晚春》、《麦秋》、《东京物语》的主角,还出演了黑泽明执导的《我的青春无悔》、《白痴》,今井正执导的《青色山脉》,以及成濑巳喜男执导的《饭》等诸多电影,主演了众多日本电影史上的名作。1962年,42岁的她退出了演艺圈。


原节子曾被誉为“永远的处女”、“不朽的大明星”,但退出演艺圈后完全断绝了同影视界人士和粉丝的交流,在神奈川县镰仓市度过平静的生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