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孟非自称很喜欢日本 赴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

作者:毛青青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6-1-31 2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孟非自称很喜欢日本 赴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 孟非在东京六本木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与在日华人粉丝见面,并与日方出


原标题:孟非自称很喜欢日本 赴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


孟非在东京六本木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与在日华人粉丝见面,并与日方出场《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的两名女嘉宾再次相会。


孟非此次是应邀到日本参加1月29日至31日的“中国节”活动,1月28日他抵达东京后,即去拜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月30日,粉丝见面会上,80多名华人粉丝从各地赶到会场,有的甚至从福冈赶过来,就是为了见到“孟爷爷”。


此次活动上,2名日本女嘉宾也是穿着艳丽,在现场,她们甚至披露了录制节目时“化妆室”内的喝酒壮胆的“内幕”。



随后,在粉丝互动环节,一男粉丝直接给孟非出了个难题,说想上节目,问孟非收不收?还说自己是大连人,知道孟非对大连人特别好,孟非马上说,对对,大连一直排在节目收视率的前三位。


孟非坦言,自己很喜欢日本,自己已经6次到过日本,没事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家。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