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阪女子马拉松:福士加代子夺冠 基本锁定奥运资格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2-1 14: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阪女子马拉松:福士加代子夺冠 基本锁定奥运资格


第35届大阪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于31日举行,日本选手福士加代子以2小时22分17秒的成绩夺冠,基本可确定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届比赛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参赛选手在跑完全程42.195公里的一半后折返,按原路返回。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9名外国应邀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中,福士加代子从一开始就处于先头部队,到了比赛后半段独自遥遥领先,这也是她在历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日本选手堀江美里、竹中理沙分别以2小时28分20秒和2小时29分14秒的成绩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当日比赛是里约奥运会日本的4个资格赛之一。根据日本陆上竞技联盟的选派条件,福士加代子在本次比赛中成绩跑进2时22分30秒,基本可确定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大阪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始于1982年,最初叫“大阪女子马拉松”,从第四届开始改称“大阪国际女子马拉松”。(记者严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