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长崎教会群世界遗产推荐资格或被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2-5 14:1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4日报道,针对原定于2016年7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委员会进行审议的“长崎教会群及基督教相关遗产”(位于长崎、熊本县),日本政府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展开撤销其遗产推荐资格的相关讨论。


据日本文化厅相关人士称,1月中旬,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咨询机构进行事先审查工作的“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将修改推荐书的相关建议报告送至日本政府。“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在2016年进行的审查工作中,面向遗产国家的推荐,为对外传达审查过程中的重要意见,对相关制度进行了修改。


据悉,在此次“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向日本政府提交的建议报告书中,他们建议日本政府对基督教禁教的部分进行详细特写。报道预计,若要撤销此次长崎教会群的推荐资格,面向既定于2017年召开的世界遗产委员会,他们将会推荐“《神宿之岛》宗像•冲之岛及相关遗产群”(位于福冈县)。如果能够再次推荐长崎教会群,应该会放在2018年以后举行的委员会上进行再推荐。


此外,报道还称,“教会群”是由大浦天主堂(长崎市)等14所资产构成的。(实习编译:曾婧 审稿:马丽)


(原标题:日本长崎教会群世界遗产推荐资格或被取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