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春节降至 日本机场检疫犬忙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2-5 10: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春节降至 日本机场检疫犬忙晕


随着春节临近,日本关西国际机场迎来大批外国游客,机场的检疫犬也因行李数量激增而忙得不可开交。3日傍晚时分,关西机场的一只检疫犬正在行李提取处熟练地嗅探旅客行李。约15分钟后,它发现一名中国游客的行李中有香肠和鸭肉制品,随后以蹲坐方式向自己的“搭档”——防疫官远藤真里绘报告。


目前,关西机场共有4只检疫犬,并计划在2016年度增至6只。为了不让旅客感到紧张,这些检疫犬全部是外形可爱的小型比格犬。


关西机场方面预测,今年春节长假期间(5日至14日)经由关西机场出入境的国际航线旅客数将达日均5.49万人,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来自韩国、中国大陆和台湾的游客占比超过60%。(张旌 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