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24岁女模特兼职开出租 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2-6 10: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24岁女模特兼职开出租 引网友热议)


新华网2月5日报道 在日本坐过出租车的人应该知道,大部分出租车司机是中老年大叔。不过,东京有一名女司机,不但面容姣好,还是正儿八经的模特呢。




资料图


据日本《模特快报》网站报道,她名叫生田佳那,现年24岁。考虑到当模特收入不稳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参加了飞鸟交通所举办的特别培训计划,最终顺利取得出租车的驾驶执照。


如今,生田佳那已经执业一年半,时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片。她的经历也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想去坐坐她开的出租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