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颜值与智商齐飞!盘点林志玲北川景子等中日娱乐圈中的学霸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2-5 10: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颜值与智商齐飞!盘点中日娱乐圈中的学霸明星



这两天,“日本最矮世界小姐为北大学霸”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位日本姑娘名叫板垣真衣,身高只有1米52,却夺得了日本小姐评委会特别奖。她在北大读书,还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11个资格证书,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其实,放眼中日娱乐圈,有很多像她一样才貌双全的明星。他们不仅外在赏心悦目,还努力充实内心,可谓颜值界里的实力派。



林志玲


提到林志玲,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的美貌与娇嗔,殊不知她还是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的超级学霸。另外,林志玲一直是娱乐圈高情商的代表,想来,她在各种场合表现出的得体举止与涵养也是其学识丰富的证明之一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