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外媒称中国4G网速高于美国日本 全球排第31名

作者:团子  来源:TechWeb.com.cn   更新:2016-2-9 8: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移动网络服务分析公司“公开信号”(OpenSignal)近日发布全球移动网络报告,称中国的LTE网络覆盖率为77%,速度有14兆(Mbps),全球排名第31位,网速高于日本(12兆)、俄罗斯(10兆)和美国(10兆)。



外媒称中国4G网速高于美国日本 全球排第31名


报告称,世界上LTE网速最快的三个国家分别是新加坡(37兆)、新西兰(29兆)和匈牙利(28兆)。全球倒数前三名则是哥斯达黎加、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以上三国的网速均为3兆。


报告还称,网速和网络覆盖率并不始终对等,中国的LTE网络覆盖率为77%,排名全球第16。截至目前,全世界仅有8个国家的LTE网络覆盖率超过了80%,在此之中,韩国(97%)、日本(90%)分列前两位。另外,美国以81%的覆盖率排名第7。


“大国之中,只有美国和日本成功地设立了大规模的4G基础设施,其他大国都没有做到这一点。然而,在速度方面,和世界其他4G服务相比,美国和日本的LTE网络的网速就相形见绌了。”


资料显示,“公开信号”这家公司致力于分析全球手机网络运营商的覆盖率和网速,通过手机应用收集了全球近36万名用户的数据,以此为基础撰写了本次报告。(团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