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5年日本警方查处44起人口买卖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2-20 8: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年日本警方查处44起人口买卖案


据日本共同社2月18日报道,18日据日本警察厅汇总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警方查处的出于榨取金钱等目的强迫卖淫和劳动的人口买卖案有44起,比上年增加12起;涉案人员有42人,增加9人。在2007年以来的统计中,2015年的人口买卖案查处数量与2012年并列最多。受害者数量为49人,比上年的24人增加了一倍。


东京警视厅和大阪等10个都府县的警方查处了人口买卖案。在查处的涉案人员中,日本人有34人,约占80%;泰国人和菲律宾人各有3人。按职业划分,与色情店相关的涉案人员最多,为32人。


受害者中菲律宾人最多,有28人;日本人有13人,泰国人有8人。


在日本岐阜、广岛两县警方查处的案件中,犯罪分子以帮助“日菲混血儿”(在菲律宾籍母亲和日本籍男性之间出生者)获得日本国籍为诱饵,使菲律宾女性从事不法工作,受害者达24人。


受害者中有26人做过陪酒女郎,卖淫等性受害者有18人。此外还首次发现有受害者被强迫从事建筑作业或农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