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72岁日本男星出轨20年 受访向妻子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2 15: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桂文枝和歌手紫艳资料图



桂文枝和紫艳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近有不少艺人、音乐人甚至国会议员被曝光外遇,知名落语家桂文枝日前也被指是外遇一族,与巨乳演歌歌手交往20年,日前他承认出轨但是否认有20年,并为此事向妻子道歉。(落语即日本相声)


据正在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爆料称,72岁的桂文枝与38岁的演歌歌手紫艳婚外情持续了20年。报道称。两个人从紫艳18岁开始交往,他们在大阪公寓以及东京的酒店幽会,这样的关系持续了20年。


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这次杂志公开了四张照片,有他们在休息室的合影,有手牵手在海边约会的照片,还有一张大概是2014年或者2015年出海去玩的照片,船是桂文枝朋友的,不过他本人解释说当时大约十个人一起,并非两人单独约会。另外还有时间比较久的照片,可能是朋友曝光,也可能是电脑出问题流出,还有一种可能,或许桂文枝提出分手女方故意曝光此事。”


据悉,紫艳现在在东京做陪酒小姐,事实上已经退出演艺圈,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外遇属实,同时她承认此事错在她自己,还向桂文枝表示道歉,她说:“虽然师父对后辈严厉,但私下里很温柔,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对我来说师父就像父亲一样,也是我的恋人。”


而桂文枝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背叛了44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妻子真由美,也指出外遇并没有20年那么长,他表示最后一次和紫艳见面是两年前,2014年1月在朝日台录制《新春特选落语会》节目时,而且2010年至2012年期间两人也没有见过面。两人第一次相遇是20年前,当时吉本兴业社长拜托桂文枝支持紫艳。


桂文枝对于外遇一事非常后悔,不过之前他曾说把紫艳当女儿,否认外遇,22日他将参加在日本大阪市举办的“创作落语会”,不知在现场又有怎样的说法。(布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