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锦赛国羽逆转日本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潇湘晨报   更新:2016-2-23 9: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长沙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结束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最终逆转夺冠。中国女队这次虽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她们在半决赛中表现不俗,以3:0横扫韩国队,而作为中国队的决赛对手,日本队此次则是精英尽出。在决赛对决阶段,虽然在之前的女单和女双比拼中,王适娴和骆赢/田卿组合都遗憾落败,但依靠孙瑜、唐渊渟/骆羽组合以及何冰娇在之后的三轮比赛中胜利,中国队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2战胜日本队夺冠。


记者周诗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