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王适娴输球中国女羽险失利 3-2逆转日本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6-2-23 9:3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队3-2日本


凤凰体育讯 2016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暨汤尤杯预选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女团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在王适娴、骆赢/田卿先丢两分的情况下,由孙瑜、骆羽/唐渊婷和何冰娇连扳三分,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2逆转日本队夺冠。


中国女队小组赛两连胜排名第一出线,在1/4决赛迎战凭借王适娴、唐渊渟/于洋和孙瑜的三分,总比分3-0轻取印尼队。半决赛,中国队3-0轻取韩国队,晋级决赛与日本队争冠,后者半决赛3-0拿下泰国队。


首场单打,中国队由王适娴出战日本新星奥原希望。双方此前两次交手,王适娴均击败对手。此番再度交锋,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局阶段王适娴稍处劣势,在12-14后打出得分高潮,连得5分实现反超,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王适娴陷入被动,开局就0-5落后,尽管此后不断追分,但还是以16-21告负。决胜局4平后王适娴连输4分,再也未能实现反超,一直落后以15-21落败,惨遭逆转不敌奥原希望。


第二场双打,中国队派出骆赢/田卿迎战日本名将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首局骆赢/田卿出师不利,上来就连续丢分,到暂停时以3-11落后,一直就在状态,不断被对手拉开分差,以12-21先输一局。第二局骆赢/田卿依旧被动,尽管表现比首局有起色,但还是异常被动,以16-21再丢一局,中国队总比分0-2落后


第三场继续女单较量,中国队由孙瑜面对佐藤沙弥香。双方此前交手两次,各赢一次平分秋色。首局孙瑜一度大比分领先,但20-14后浪费6个局点,好在20平后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2-20险胜。第二局双方紧咬比分,孙瑜在16-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以21-19反超,直落两局为中国队抢下本场决赛第一分。


第四场女双,中国队由骆羽/唐渊婷面对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比赛中骆羽/唐渊婷占据绝对优势,首局很快大比分领先,以21-11获胜。第二局骆羽/唐渊婷在7-5后连得6分,彻底确立优势,一路占优以21-10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获胜,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2平。


决胜场女单,中国队派出小将何冰娇迎战日本的桥本由衣。去年何冰娇曾经在澳门公开赛上击败过桥本由衣,再度交手依然压制对手,首局在开局1-6落后的情况下,连得10分实现反超,以21-18先声夺人。第二局何冰娇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21-12结束战斗。


最终中国队在先丢两分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逆转,总比分3-2翻盘日本队,获得本届羽毛球亚锦赛女团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