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16东京电玩展举办日期确定 新设VR、AI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2-24 15:3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东京电玩展举办日期确定 新设VR、AI区



据日本媒体报道,Computer Entertainment协会(CESA)于2月23日,公开了与日经BP共同举办的2016东京电玩展(TGS2016)的相关概要。


举办日期为2016年9月15日至18日总计4天,地点为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中心。本次TGS2016的主题是“改变现代娱乐,改变未来。”此主题蕴含了以游戏与多样化现在新型技术跨越国境及时代等诸多障碍,从而改变现代娱乐的价值。


作为此次TGS2016的代表,上届TGS2015就获得极高关注度的VR相关商品本次将设置专门的“VR区域”。根据上届民众所提意见中最多的希望增加体验VR相关游戏的机会,本届将满足民众需求增加。区域内也将设置由主办方企划提供的体验专区“VR体验ZONE”。


此外,还将新设拥有人工智能相关的先端技术和服务的企业所出展的“AI区域”,以及展示网络机顶盒(STB)之类专用游戏设备和服务的“新平台区域”。


关于近几年成为热门话题的电竞产业,上届设置了题为“Cyber Games Asia”的竞技大会。本届将重新改装设置以游戏为主题包括周边机器和关联服务的“电竞区域”,区域内将配有由出展公司提供的大型舞台。


另外,本次TGS将迎来20周年,企划预定将分为企划展、纪念演讲的一般向和商务向。


TGS从1996年开始举办,市场不断扩大,BtoB机能不断加强,与首次举办相比,到访人数约为2.5倍,出展公司约为5.5倍。近几年来到访人数连续三年增长超过25万人,上届海外出展公司超越日本本国出展公司,逐步形成国际化。


CESA会长冈村秀树面对即将迎来20周年的TGS2016,他说道:“今年是阶段之年,也是为迎接游戏业界和现在娱乐界的巨大飞跃而展开的活动。不要局限与至今为止的界限,本届展示作为能得出立志于未来尖端技术企划案的机会,以及与用户交流的机会,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因此必须以实际的行动来提醒大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