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举办LOL国内联赛“LJL2019” 奖金达270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8-12-26 18: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讲道理,日本虽然是个游戏大国,但电竞产业相比全球而言,市场反映平平,少有起色。而今天,由Riot Games,吉本创意学院,PlayBrain共同举办的“League of Legends Japan League 2019”《英雄联盟》日本国内联赛发布会在日本举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发布会确定了“LJL2019”《英雄联盟》日本国内联赛的一切具体事宜,其中冠军将可以获得高达1000万日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62万元),而总奖金池达到了27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8万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Riot Games的社长小宫山真司在发布会上做了演讲。他表示《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风靡世界的电竞游戏,在全世界的奖金总额达到了7亿2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489万元),全球总观看人数达到9960万人次。日本的数据在增长中,但是离全世界还差得很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与吉本创意学院,PlayBrain联合举办“LJL2019”,是把“LJL2019”摆在了“联赛强化改革”的位置,将打造一个日本最强的娱乐电竞集团。同时加强转播技术,优化运营体制以及提高运营能力,让日本的电竞全方位健康发展。最终的目标是“给粉丝们狂热的体验,输出世界级的电竞文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