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周五影院再上日本动画名片

作者:佚名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更新:2016-2-25 9:0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斗士星矢》剧照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 继上周四上映日本动画名片《火影忍者》之后,又一部日本动画名片《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简称《圣斗士星矢》)将于本周五(2月26日)上映,这是记者今天从海南院线业内获悉的。


阿里影业海南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圣斗士星矢》片方今天发布了该片的终极预告,将《圣斗士星矢》的燃爆热血画面曝光殆尽。预告片中,影迷们可以看到青铜五小强与黄金圣斗士实力悬殊的对决,更有疑似冷酷版本女神雅典娜的惊鸿一瞥。预告片一开场,星矢、冰河、瞬等人皆被打得遍体鳞伤,更被金牛座圣斗士笑话“就凭这么低劣的小宇宙也想突破十二宫”。而号称“最强之盾”“不死鸟”的紫龙,也与一辉一度不堪重负,不得不让观众对青铜圣斗士们捏了一把汗。


据了解,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随着日本动画电视片《圣斗士》引进中国播出,“天马流星拳”、“星云锁链”等该片中的流行词,顿时与《圣斗士》一起成了中国少儿心中不灭的历史印记。其实,《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漫画代表作,1985年12月开始在日本杂志上连载,1986年起推出动画电视片,1992年引进中国内地播出,在观众中风靡一时。虽然《圣斗士》电视片拍了100多集,但改编成电影却是近年的事。2014年6月,首部《圣斗士星矢》电影在日本上映,引起强烈反响,鉴于过去内地较少引进日本动画电影,所以该片直到今年才确定引进放映。


据悉,《圣斗士星矢》片长93分钟,将于本周五在海南各大院线与全国同步公映。


作者:卫小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