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性兴起减压服务 专业擦泪帅哥抢手

作者:李红娟  来源:巴中在线我来说两句   更新:2016-2-25 9:1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这世间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住着英国的房子,用着中国的厨师,拿着美国的薪水,娶回日本的女人。众所周知日本的女性社会地位很低,如同中国古代社会一般,女性结婚后都要一心一意在家照顾家庭、相夫教子。近期在日本一项关于减压的女性服务项目风靡席卷了整个岛国,当然,女性减压服务在日本很快占据市场并得到大家的认可,这也是社会现实造就的产物。


日本女性兴起减压服务 专业擦泪帅哥抢手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日本,有些职业女性结婚后依然坚持工作,白领丽人表面看着也许是干练利落,可心里积聚的压力却不易释放。减压服务项目中,457元雇佣专业擦泪帅哥很抢手,期间包含陪看催人泪下的电影,听感人的故事,通过刺激泪腺,动情而哭来释放压力。


日本女性兴起减压服务 专业擦泪帅哥抢手


日本女性兴起减压服务 专业擦泪帅哥抢手


据知情人士称,日本女性减压服务中也衍生出了各式各样的奇葩减压法,丝袜减压会所在日本非常火爆。


所谓的丝袜减压就是平时生活压力极大的日本人,希望能够利用这种紧身的快感达到减压的效果。他们当中有年轻人,也有中老年人,有私企老板,也有国家公务员,身着全身包紧类似丝袜的衣服,将自己从头到脚都藏匿在薄薄的弹性布料下,照常参加派对聚会,甚至走上街头。隐藏起自己真实的身份,让自己暂时逃避社会带来的巨大压力。


巴中在线小编认为随着社会竞争力的增强,人们的生活压力确实也很大,解压项目、器材都有待增加,但更需合理设计,对于丝袜减压衣服看着着实让人受虐,走路看路到底方便吗?上厕所到底方便吗?呼吸会不会受到影响?缓解压力的前提是在身心不受影响的条件下进行,如果压力缓解器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那还得仔细斟酌,免得得不偿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