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桃色幸运草Z双专辑同时占据公信榜冠亚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6-3-4 15:3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桃色幸运草Z双专辑同时占据公信榜冠亚军



《AMARANTHUS》



《白金的黎明》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桃色幸运草Z在2月17日推出的两张专辑分别占据截止至2月29日的周专辑公信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其中第一位是她们的第4张专辑《白金的黎明》,首周销售量是8万1254张。第二位是她们的第3张专辑《AMARANTHUS》,首周销售量8万783张。两张唱片仅差471张。


据悉,这是桃色幸运草Z第二次同时占据专辑周榜单的冠亚军位置,上次是2013年4月22日的《5TH DIMENSION》和《战争和浪漫》。独占专辑公信榜的纪录,桃色幸运草Z是继TM NETWORK、Mr.Children、色情涂鸦、柚子后第五个组合,也是首个女子组合连续两次夺得专辑公信榜的冠亚军。


除此之外,过去还有已故的宇多田光母亲藤圭子、井上阳水、南天星群、GLAY、彩虹乐队等有一次占据周专辑榜单冠亚军位置经验。


对此,队长百田夏菜子表示十分荣幸,相隔三年推出的新专辑一直都很紧张。能够获得如此佳绩全靠大家的帮助。


两张专辑分别收录14首歌曲。其中《AMARANTHUS》有佐田雅志作词作曲的《佛桑花》,《白金的黎明》有堂本刚(KinKi Kids)作词作曲的《桃色天空》,每张唱片均有豪华作家阵容参与。另外,为了宣传专辑,2月20日开始,她们将会展开全国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