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irst Kitchen”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25 10: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迎来成立10周年的桃色幸运草Z组合,将与汉堡快餐行业合作。6月20日起,活动以“梅田HEP石锅料理店”为首,在全国的“Wendy’s First Kitchen”以及“First Kitchen”中举办。


今年1月的时候,成员有安杏果从组合中毕业了,桃色幸运草Z组合以4人形式再次出发。此次,为纪念桃色幸运草新专辑《桃十,粗茶也开花(暂译)》的发售,推出了“桃色汉堡Z”合作计划,刨冰或者冰沙加上满满的桃子,杯子上设计着红、黄、粉、紫、黑等成员颜色(黑色是包装盒颜色)的原创限定商品登场了。


另外,还有一一介绍桃色幸运草Z的菜单,从7月1日开始放置在特制的托盘内,粉丝们必看。举办此次活动的地点有,关西的5家“Wendy’s First Kitchen”店铺、10家“First Kitchen”店铺。活动持续至原创杯子以及特制托盘都销售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