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外相:日本存在无核三原则不可能核武装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2 9:3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4月11日消息,日本外相岸田文雄11日在总结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的记者会上,就美国总统选举中讨论到的日本核武装问题表示:“日本存在无核三原则且重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不可能拥有核武器。”


岸田认为亚太地区的安全环境逐渐恶化,称“无论谁当选下届美国总统,我们都必须强调日美同盟作用的重要性”。


另一方面,外务省发布消息称,原定11日举行的岸田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的会谈因莫盖里尼身体不适而取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