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七国集团广岛外长会呼吁“实现无核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4-12 9: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七国集团广岛外长会呼吁“实现无核世界”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11日在日本广岛闭幕。与会外长讨论了反恐、难民危机等议题,并呼吁“实现无核世界”。


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加拿大外长出席会议,旨在为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日本三重县伊势志摩召开的七国集团峰会作准备。


会议发表的《核裁军及核不扩散广岛宣言》(以下称《宣言》)称,七国再次确认实现无核世界的决心,要求所有国家立即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宣言》还对七国集团有核国加大核武器透明度的努力表示欢迎,并要求其他国家也采取相同行动。《宣言》还呼吁加强核安全治理,并表示将积极落实核安全峰会行动计划,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核不扩散领域发挥核心作用。


此外,七国还在外长会议后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说,“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打击恐怖主义仍是国际社会的最优先任务。七国集团谴责近来在比利时等地发生的恐怖袭击,将在打击任何形式和地点的恐怖主义行为上保持一致。七国正在制订反恐行动计划,将争取在七国集团峰会上通过该计划。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