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俄大型登陆舰在日本海进行战术演习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4-13 15: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俄大型登陆舰在日本海进行战术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13日发布公告说,俄东部军区所属大型登陆舰本周在日本海进行战术演习。


公告说,包括大型登陆舰在内的东部军区水面舰艇支队参与此次演习,演习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大型登陆舰完成战斗部署并航行至指定演习作战区域。航行过程中其他作战舰艇对登陆舰进行护航,并反制“假想敌”对登陆舰进行的破坏行动。


第二阶段,大型登陆舰装载陆战队士兵和武器装备,在扫雷舰护卫下突破“假想敌”布雷水域、反制“假想敌”空袭并突破“假想敌”岸防火力,成功进行登陆作战。


此次演习将持续至本周末。演习期间,大型登陆舰还将演练战斗补给任务。


俄东部军区管辖俄后贝加尔地区和远东地区所属军事力量,是俄境内最大的军区,总部设在哈巴罗夫斯克。(记者吴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