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为迎接G7峰会 日本成田机场举行反恐防爆演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15 6: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迎接5月的七国集团(G7)伊势志摩峰会,日本成田机场14日举行了反恐防爆演练。成田国际机场公司、千叶县警方及当地消防部门针对恐怖分子发动爆炸袭击造成人员受伤的情况开展了模拟处置。



报道称,演练假设第二航站楼行李分拣区内从到达航班上卸下的旅行箱发生爆炸,多名工作人员受伤。演练开始后,海关人员在行李提取区引导扮演旅客的人员撤离。


在模拟发生爆炸的行李分拣区,消防人员架起盾牌进行了毒气和放射性物质检查,并为伤者提供救助。随后,警犬发现了其他可疑背包,警方的爆炸物处理班用机械臂抓起背包进行X光检查,并用特殊车辆将其运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