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传日本或再次扩大货币宽松计划 日元走软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6 8:5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15日报道,日元兑美元15日走贬,走向两个多月来最大单周贬幅,市场预期日本央行近期恐再扩大原本就很庞大的货币宽松计划。


据报道,外界盛传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将被迫推出新一波刺激措施以拉动停滞的经济,提高通货膨胀率。


日本央行今年1月推出负利率的措施,相当于央行对各大银行存在央行的超额准备金收取利息。但此举未能抑制日元升势,日元兑美元4月份一度触及17个月高点,引来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等官员要求抵制的声音。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汇率策略部门共同主管雷伊•阿特里尔对彭博社说:“日元将贬值,因为我们认为日银最后将端出股市会买单的一套方案。日元可能因此走贬。”


日元兑美元贬至109.63日元兑1美元,比前一天纽约汇市的109.34日元的水平低。(实习编译:李璇 审稿:谭利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