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英国与日本两国将在核电站退役领域强化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更新:2016-4-16 8:4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塞拉菲尔德公司与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发布一份联合声明,希望扩大交流与沟通,增强与股东的互动,分享塞拉菲尔德公司60余年来在西坎布里亚郡和东京电力公司5年来退役福岛核电站所取得的经验。


塞拉菲尔德总经理托尼表示:“我们的服务对象很相似,日本希望学习我们与当地社区打交道的经验,以公开、透明、主动的方式进行工作”。塞拉菲尔德政策总监表示:“双方都是核电运营商,都面临核电站退役问题,因此合作是十分必要的”。


东京电力公司负责福岛核电站退役的主管人员表示:“我们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并致力于同国内外的相关方合作,对福岛周边社区尽到应有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