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决定取消赴熊本地震现场视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4-16 10: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决定取消赴熊本地震现场视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16日报道,受16日凌晨九州地区再次发生7.3级强震的影响,日本政府16日清晨在首相官邸举行了非常灾害对策本部会议。会议决定,17日以后将派遣大约2万人规模自卫队队员赴九州地区展开救援,警察、消防等部门今后还将扩大派遣规模。受地震影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决定取消原计划赴地震现场的视察。


安倍在会上做出指示,要求切实把握受灾情况,向受灾民众提供准确信息,并要求各省厅充分发挥领导能力,全力以赴救灾。日本防相中谷元随后向统合幕僚长河野克俊发出指示,要求组建一支由日本海陆空自卫队组成的“统合任务部队”,随时准备前往九州地区参与救援工作。


首次熊本县再次发生强震影响,安倍原计划16日前往熊本县进行灾情视察,但随后取消了计划。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做出说明称,“首相决定留守对策本部,这是最佳的决定”。此外,安倍还取消了原定于17日举行的众院被北海道5区候选人员支援活动。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397994', container: s, size: '980,551', display: 'inlay-fix' }); })();


(原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决定取消赴熊本地震现场视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