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鲁能备战亚冠郑铮伤愈 广岛主帅:取胜回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4-19 11: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鲁能备战亚冠郑铮伤愈 广岛主帅:取胜回日本


郑铮伤愈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备战与广岛三箭的亚冠比赛,训练中郑铮伤愈复出,上轮联赛没有首发的外援塔尔德利也将迎来首发机会,本轮亚冠鲁能主力阵容会“变脸”。


鲁能亚冠对手广岛三箭已经抵达济南,明天上午将在济南奥体进行踩场训练,鲁能之前客场击败对手,但如今的广岛三箭调整不错,最新的一轮联赛,广岛三箭1-0击败新泻天鹅,近6场比赛5胜1负,成绩不错。


当然,现在的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十分明朗,鲁能只要主场击败广岛三箭,便可以提前出线。如果平球或者输球,就要在末轮自己赢球的同时,还得看别人脸色。因此,鲁能全队的目标自然也是主场击败广岛三箭,拿下三分,不要把悬念留到最后。


此役鲁能在阵容方面,杨旭和赵明剑累积黄牌停赛,总体来看对于鲁能影响不大,毕竟前场还有蒙蒂略、塔尔德利、王永珀、吴兴涵和张文钊,这些球员基本都可以出任进攻的重要角色,至于赵明剑的替补人选则很有可能就是王彤,当然郑铮今天的训练中已经伤愈,正常参加了训练,本场比赛他首发可能很大,陈哲超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相对于上轮联赛,本场比赛鲁能在主力阵容上显然要“大变脸”。


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出征中国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这样表示,与鲁能的首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岛队以1比2落败,“迄今队员们都记得当时不甘心的滋味,这次我们是客场,比赛也不会轻松,但会努力带着胜利返回广岛。”(蜜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