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辣妹》首周破日本真人电影国内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6-4-19 11: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正能量”励志佳片《垫底辣妹》于4月14日正式在国内公映,上映首周短短四天,票房已近2200万,轻松突破了日本真人电影国内上映票房纪录。影片也在国内观众群中延续了一如既往的超强口碑,不少场次都出现了爆满和一票难求的局面,各种热议指数与好评指数再一次证明了此片的“深得人心”,更有业内人士表示,此片国内票房有望复制其在日本的“神逆袭”轨迹,成为本年度“现象级”影片。日前片方也借势发布了影片插曲《Brand new day》MV视频特辑,影片超“燃”气质与超强口碑积淀融于其中。


《垫底辣妹》中国行备受瞩目 不负众望破同类影片国内票房纪录


此前,《垫底辣妹》中国之行已备受国内外媒体、观众瞩目,而在《垫底辣妹》上映前夕的4月13日晚,日本TBS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新闻中特别报道:“《垫底辣妹》将在考试竞争激烈程度更甚过日本的中国上映。”主角沙耶加的扮演者有村架纯也在特别采访中对影片的中国之行寄予厚望,表示:“希望《垫底辣妹》能成为激励大家去创造奇迹的一部电影。”


而这部口碑佳片也不负众望,在4月14日开画当天就以13%左右的排片占比拿下600多万票房,此后周末人气一直呈上升趋势,至4月17日,已拿下近2200万元的首周票房成绩,突破了日本真人电影国内票房纪录。


由于各方面原因,日本真人电影国内上映往往步履艰难、成绩平平,在《垫底辣妹》之前取得最好的上映成绩的是2010年的《变相黑侠》,票房总量也没超过800万元。而此次《垫底辣妹》的高上座率和目前的票房成绩更是进一步验证了影片的品质和口碑。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片国内票房有望复制其在日本上映时的“神逆袭”轨迹,而一如此前有美媒所评论的,“五年来首次在中国上映的日本真人电影可能会带来一个合作的新纪元。”,《垫底辣妹》的上映佳绩也将打开日本电影国内上映的崭新局面。


“深得人心”励志佳片延续超强口碑 迎来新一轮好评与推荐“热潮”


上映首周,上座率、票房成绩、热议度、好评度等高指数的现象显示,《垫底辣妹》延续了其作为“深得人心”励志佳片的超强口碑,而从各类数据背后观众充满真情实感的好评和在各大社交网络上随处可见的“主动推荐”热潮,可以看到影片拉动的实实在在的“群众基础”,可以看到一部电影带来的感动和震撼,看到一部电影对一个普通观众的改变和它即将促成的奇迹。或许正如腾讯娱乐所评论的:“这个故事戳中了地球村中的大多数人类,因为人们喜欢‘有付出就有回报和那种逆袭的高潮快感。’”


众多观众走出影院就忍不住分享自己的观感,网友一枚影迷感叹:“你永远不要轻言放弃自己,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不可思议”,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这部电影如果早看一年,或许我的高考,或许我的人生会和现在大不一样。”影片打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年龄阶层的观众,如同影片中庆应大学的那句校训“天不造人上人,亦不造人下人”,影片感染观众的第一要义就是它的励志,让观众启动心中的“热血”模式,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除此之外,影片表现的师生情、亲情、友情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感动潮,社交网络上充满了“好感动”、“哭成狗”、“从头哭到尾”等评论,也激发观众感恩身边人对自己的支持。网友Misery提提说:“太爱(片中的)妈妈了,只有让孩子开心的这么一个纯粹的愿望!也爱补习老师的乐观,无论如何不放弃不言败的精神与追求。”网友diaokai1129也表示:“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需要像坪田老师这样的老师或父母或朋友,每个人都那么地需要被信任、被鼓励、被欣赏。”


配合观众的观感反馈,片方此次发布的视频特辑中不仅直接拿具有代表性的媒体、自媒体评论与观众观后感“说话”,也就着激昂的影片插曲《Brand new day》摘录了坪田老师写给沙耶加的信里那段鼓舞人心的话:“不管周围的人怎么说你不行,充满自信地继续说出你梦想的力量,不怕嘲讽和失败,勇于挑战梦想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多么耀眼。”相信此次视频特辑的发布也将陆续带动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加入这场让人心潮澎湃的励志“盛会”。


《垫底辣妹》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