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晨间剧热度不减 《当家姐姐》开播首周创高收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2:3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晨间剧热度不减 《当家姐姐》开播首周创高收视



当家姐姐



高畑充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畑充希主演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第1周《常子与父亲约定》(4月4日至9日播出)的周平均收视率为21.7%(关东地区),超过《阿浅来了》的首周成绩(20.3%)。


最新晨间剧《当家姐姐》于4月4日开播,第一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2.6%,可谓开了个好头。4月2日结束播出的《阿浅来了》创下本世纪最高平均收视(23.5%),其第一集的收视率是21.2%。从第一集及首周的收视成绩来看,《当家姐姐》大有超过《阿浅来了》的可能。


《当家姐姐》由高畑充希主演,这是她首次担任晨间剧的主演。西岛秀俊和向井理也出演该剧。剧中高畑充希饰演的小桥常子,12岁时父亲去世后她就担当起了父亲的责任,而后从静冈奔赴东京,在花山伊佐次的帮助下创立发行了以女性为客户的杂志,讲述了生活在经济高度成长时期的女性的传奇一生。该剧将于4月4日~10月1日期间播放,总集数为156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