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原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退职金2200万日元 另得奖金85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2 8: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都政府职员目送舛添要一离职(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受挪用政治资金等问题影响,6月15日,日本原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正式提交辞呈。


据悉,舛添要一的退职金约为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东京都政府表示,退职金的金额是根据东京都相关条例确定的,即以退职时月薪145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2000元)乘以其在职时间两年零五个月(不满一个月的按一个月算)后,所得金额的52%。


除退职金外,政府还将向舛添要一发今年的奖金大约8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其中包括三个月的月薪和应于本月末支付的6月末奖金约3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而舛添要一就任知事以后所获得的工资总额约为6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1万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