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国仲凉子介绍初次育儿心得 充满惊讶与感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13 18: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国仲凉子登上了7日发售的"saita"杂志8月刊的封面。去年,她产下了与向井理的第一个男婴,目前正在为初次育儿而奋斗。


每一天虽然慌乱,但是很规律。国仲表示:“养孩子虽然很耗费心力,但每天充满了感动与惊讶。比如,孩子能够扶着站起来了,还能有这样的表情啊等等,可能都没有时间去感觉忙碌。”此外,她也开始恢复短期的工作,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她表示:“如果一直两个人待在家里,生活会变得了无生趣。所以我需要工作的刺激,需要和儿子一起做瑜伽来转换心情,这样就能以全新的心情去对待养孩子这件事了。”


国仲还表示:“我很喜欢大海,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和家人一起去海边。”她兴奋地说:“从一起玩水开始,以后如果能一起去潜水的话就好了”“因为是男孩子,在那之前可能会进入逆反期,我也想过那个时候他可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是不是想得早了点(笑)?”可见她十分期待儿子的成长。


此外,杂志中还就育儿和时尚、生活方式等进行了问答。另外,杂志上还刊载了国仲成为妈妈之后的许多优雅又可爱的微笑镜头。(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呆萌“小海女” 能年玲奈迎23岁

    日本游戏商推出一款无人驾驶巴

    深田恭子着白色长裙亮相 天然呆

    日本联合欧盟制定全球自动驾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