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野村周平的私生活与工作中不为人知的素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28 20:1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本月31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人生的前辈TV》将推出与月9剧《心有所属》的共同企划,跟踪采访出演该剧的野村周平。节目中不仅会有月9剧的拍摄现场,还拍摄了平时无缘得见的野村周平的私人生活,披露他22岁的素颜。


此外,野村在其他工作环境下还表现出了孩子一般的一面。私生活中,他的表情也如少年一般纯真无邪。


佐野雏子和饭丰万理江揭露月9秘闻


节目中还有主演桐谷美玲及联袂出演的山崎贤人、三浦翔平、大原樱子等人关于“野村周平”的大揭秘。


在演播室中,佐野雏子和饭丰万理江将讲述不为人知的月9秘闻。(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