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新内阁确定 8名阁僚留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更新:2016-8-4 8: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实施内阁改组的19名新内阁成员名单确定:丸川珠代(45岁)由环境相改任奥运相,前金融担当相山本有二(64岁)任农相,前文部科学副大臣松野博一(53岁)任文科相,前经济产业副大臣山本幸三(67岁)任地方创生担当相,前外务副大臣金田胜年(66岁)任法相,前农林水产副大臣今村雅弘(69岁)任复兴相,前总务副大臣山本公一(68岁)任环境相,前国土交通副大臣鹤保庸介(49岁)任冲绳北方担当相。


在皇宫举行认证仪式后,第三届安倍再改组内阁当天傍晚将正式启动。


起用丸川是为了与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合作,争取成功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形成女性活跃于社会的印象。担任农相的山本是此次不入阁的地方创生担当相石破茂的亲信,这一人事安排似乎意在牵制石破。


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53岁)将任经产相,代理政务调查会长松本纯(66岁)将出任国家公安委员长兼防灾担当相。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