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里约奥运闭幕式上演精彩东京八分钟 安倍晋三化身马里奥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22 13: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任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接过五环旗帜(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2日上午7时,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而四年后,第32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将时隔56年再次回到日本东京。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手中接过国际奥委会会旗。小池百合子挥舞着会旗,随后全场奏响了日本国歌,舞台中央出现了各国语言的“谢谢”。


按照惯例,接下来播放了下届主办城市东京的八分钟宣传片。片中将奥运与日本文化完美融合,出现了哆啦A梦、大空翼等颇具代表性的日本动漫人物。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更是变身经典游戏超级玛丽中的人物马里奥,借助哆啦A梦的神秘道具,从日本瞬间移动到巴西,利用场地中央设置的“管道”现身马拉卡纳体育场。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倍真是太拼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倍!”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