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餐饮店仓库监控内现大棕熊 15公斤梅子被熊偷吃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7 14: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一餐饮店仓库监控内现大棕熊 15吨梅子被熊偷吃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7日报道,位于日本东京的一家餐饮店的冷库内近日来了一名不速之客。10月份该餐饮店有15公斤梅子被偷吃,店主以为是小偷所为,令人意外的是仓库内监控装置画面上出现的是一头大棕熊。


原来,是这头棕熊潜入仓库内偷吃了15公斤梅子。22日上午居住附近的猎友会将其驱逐。日本环境省表示,棕熊经常在果实盛产的秋季大范围搜寻食物并行凶。截至8月底,目击熊出没的事件已经高达1.1万件。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