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被丢在森林的日本男孩的父亲照片首次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6-5 17:5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被丢在森林的日本男孩的父亲照片首次曝光



将自己7岁的儿子留在森林以示惩罚的日本男子(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将自己7岁的儿子独自一人留在棕熊出没的森林以示惩罚的日本父亲的照片首次被曝光。


报道称,这名男子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承认自己和妻子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并称自己的行为给其他人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据悉,日本警方共计出动了130名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搜寻工作,小男孩所在学校的老师们也赶到了失踪地北海道。


这名男子最初告诉警察,儿子是在一家人一起摘野菜的时候走失的。经过两天的搜救后他们才承认,是为了教训儿子将其留在了森林里。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报道,日本救援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这名小男孩,发现时他身体状况相对良好,他仅靠喝水度过了6天,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