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杯参赛各驹准备就绪力争殊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25 20: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届一级赛2400米日本杯将于本周日11月27日在东京竞马场上演。今年已举办至第36届,向来被誉为全球最重要的一哩半赛事之一。



日本主队赛驹已于星期三早上分别在栗东及美浦练马中心完成最后快操。至于三匹客队马,包括法国代表「暴发」及两匹德国赛驹「秘鲁大城」与「夜名花」,已于周二从骑师学校的检疫马房转至东京竞马场。三驹均于今天(周四)早上七时三十分后步入跑道,在大雪纷飞下进行晨操,为大赛备战。


「暴发」今天完成了一又四分一圈快试,由练马师葛威法亲自督操。葛威法表示:「牠去年在日本杯中走势甚佳,以一匹三岁马来说,牠当时的表现已相当不俗。我对牠今早一课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东京的跑道非常适合牠发挥。牠喜欢在长长的直路上奔驰,也喜欢以左转方向竞逐。我相信今仗的途程对牠来说绝无问题。牠去年角逐此赛时略嫌稍为身重,但今年已收身十足。」



「暴发」


「秘鲁大城」今天由范锦新策骑,轻松完成了一又四分一圈快操。范锦新表示:「如果马儿今仗在直路上能够望空竞跑,相信牠定能交出本身最高水平。若然遇上快步速, 则实在最好不过。这是我首次在日本策骑出赛,我感到十分荣幸。听薛达祺说,部分日本马堪称全球最出色的赛驹,所以我十分期待周日的大赛。」


四岁雌马「夜名花」同样轻松地进行了一又四分一圈快跳。在场观操的练马师薛根表示:「牠去年角逐此赛时状态良好,却在阵上未能望空,殊不够运。今年,牠同样状态良佳,备战至今都进行得十分顺利。我认为今仗跑道和途程均合牠发挥。」


主队方面,焦点仍落在数驹身上,预期「北部玄驹」、「不挠真钢」及「黄金伶人」三驹均于大赛当日备受热捧。


「北部玄驹」星期三在栗东的木屑跑道上与另一驹进行了1200米拍跳,当日跑道状况软烂。两驹在直路半程并排竞跑,「北部玄驹」其后率先轻松冲过终点,缔速85秒,最后二百米在未受催策下以12秒完成。


惯常策骑此驹出操的骑师黑岩悠表示:「我们上周加紧了操练,所以这个星期就让牠轻松一下。我对牠的走势十分满意,缔速亦刚刚好。」然而,「北部玄驹」今仗将由武豊主辔。


「不挠真钢」这星期由马房助理练马师策骑进行了三课操练,全部在栗东的上坡跑道上进行,场地状况为烂地或软地。「不挠真钢」三课均未受鞭策,但以周三该课操练的时间最快,以54.1秒跑毕800米烂地,最后二百米缔速为11.9秒。骑师莫雅曾于3月底伙拍这匹「大震撼」的儿子胜出杜拜草地大赛,周日将再度为牠执缰。


「黄金伶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课操练,这已是骑师吉田隼人连续第三周替牠执缰进行晨操。这匹「银幕英雄」的五岁儿子在美浦的木屑跑道上由拍跳马陪同操练。「黄金伶人」让拍跳马先起步,对方在直路上虽然奋力顽抗,但最终还是被「黄金伶人」超越。「黄金伶人」以85.9秒跑毕1200米,吉田隼人仅于终点前才催策坐骑,最后二百米时间为12.09秒。


吉田隼人表示:「我们上周要牠加紧操练,所以本周让牠轻松一点。」吉田隼人今年首次参加日本杯,他谈及赛日的竞跑策略:「今仗没有肯定会带头的赛驹,但如果有骑师决定领放,我们就会留力,假若没有,我大有可能会催策坐骑上前。」


*********************************


按右上角●●●分享至朋友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