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德岛机场跑道因自卫队训练机爆胎临时封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6 8: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德岛机场跑道因自卫队训练机爆胎临时封锁


5日下午日本德岛机场跑道因海上自卫队训练机在降落时左轮爆胎被临时封锁。


下午3时30分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TC-90型训练机在德岛机场降落时发生左轮爆胎事故。据海上自卫队称,机上6人没有人受伤。


受此事故影响,德岛机场的跑道被临时封锁了约2.5小时,直至下午6时10分左右才重新开放。据日本共同社初步统计,共有8个航班受到影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德岛机场位于德岛县松茂町,1962年起成为自卫队和民间共用的机场。(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