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朝鲜报名参加札幌亚冬会 日本考虑是否允许入境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2-1 19: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将于2017年2月举行的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11月30日透露,朝鲜方面已经提出参赛申请。日本政府针对朝鲜核试验等单独实施的制裁中原则上禁止朝鲜籍人士入境。不过,赛事组委会方面表示:“日本政府体育厅等相关部门正在商讨对策。希望政府作出判断。”


据日本共同社12月1日报道,组委会介绍称,朝方申请参赛的是男子短道速滑与男女花滑项目,未透露报名人数,但组委会预计“由于项目有限,人数不会很多”。


2016年2月至3月,日本政府作为“特例”允许朝鲜运动员入境参加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


据组委会介绍,包括朝鲜在内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中国、韩国、印度等预计约有2300名运动员和官员前来。这是第8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越南、斯里兰卡等国也计划首次参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