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尴尬了!福原爱竟在日本综艺节目里说着一口的中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9: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原爱


近日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一起参加了一档日本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展开了一场乒乓球较量,大家都知道这两位都是乒乓球,并且分别是日本队和台北队的代表选手,实力自然是很强。




福原爱和江宏杰


不过两人并未展开很激烈的对打,只是如同表演般的拉球练习,两人的表演引得旁边的主持人惊叹,随后福原爱和江宏杰表演吊高球,这是福原爱突然开口说了句“高球”,随后她失误了一下,又随口来了句“不会吧”,满脸带着笑容的她似乎已经对于中文习惯了,也许第一句是对丈夫说的,不过第二句看得出来是福原爱随口说的。



日媒批福原爱


这让我想起前不久日本媒体批评福原爱不爱国,都快变成了中国的艺人。当时福原爱和江宏杰来到了中国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家做客,当时四人拍下了合照,之前因为王楠丈夫郭斌似乎有反日的言论,导致日本媒体记恨在心,所以将矛头指向了和他们关系很好的福原爱。



福原爱江宏杰


不过福原爱并没有因此改变什么了,她依旧快乐的和丈夫两人每天快乐的生活着,并且经常在微博发美食等来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媒体的言论,她还是经常来到国内和朋友相聚。



江宏杰福原爱


福原爱从小就在中国生活和练习乒乓球,汉语(东北话)可以说是她第二语言,她对于中国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和中国乒乓球队的刘诗雯是很要好的姐妹。福原爱总是带着让人舒服的笑容,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的网友为什么这么喜欢福原爱,也希望这对新人可以一直很幸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