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足协外援新政引日媒热议:要不买个日本球员试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7 14: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修改中超联规程有关外援报名条款的征求意见函》,在其中明确提出,将原中超每场比赛的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运动员中的外籍球员人数限制,由“4+1”调整为“3+1”,而注册外籍球员人数不变。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围观。不仅在中国,我们的近邻日本也是详尽地报道了此事。



日媒指出,中国足协出台了对待外援的的新政策,一来是为了与亚冠联赛中的外援人次保持一致,二来适当减少外援可以增加本土球员出场时间,有利于国内年轻球员的成长。这几年,中国足球的金元模式一直持续不断,最近更是以6000万英镑从切尔西买来奥斯卡。如果此项决议一旦确定,不仅使得中超联赛的引援格局发生巨变,而且会对J联赛产生影响。由于该项规定缩减的是非亚洲外援名额,也许中超各家俱乐部会把引援目光聚焦在高水平亚外的身上,这样一来,日本球员去中超效力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



确实如此,近年来金元治下的中超联赛,不仅乐于追逐高水平的非亚洲外援,对待亚洲外援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上个赛季的澳洲空霸卡希尔登陆中超,到不久前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也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算上不久前拒绝恒大邀请的槙野智章也不难看出,中超球会也把引援方向从韩国西亚渐渐向日本转移。足协新政一旦实施,说不定各支球队对亚洲外援的要求会将精益求精,而日本将会是个很好的市场。毕竟日本有很多的知名球员在海外效力,而且本土造血能力在亚洲也是首屈一指。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