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曝福原爱明年2月日本将办婚礼 地点东京迪士尼

作者:Red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2-29 14:5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28日,有日媒报道称,28岁的日本乒乓球球星福原爱,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举行婚礼,地点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内的一家宾馆。今年9月1日福原爱宣布与江宏杰登记结婚,之后的结婚见面会两人都是东京、台北举行了两场。明年1月1日,福原爱将和江宏杰先在台北举行婚宴,而2月上旬将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再举办一场婚宴。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恋情,是今年4月福原爱主动向一家日本杂志透露的。里约奥运会上两人分别代表不同的球队参赛,福原爱还继四年前拿到奥运会女团银牌后,再次在里约拿到乒乓球女团铜牌。不过里约奥运会后,有日媒报道称,日本乒协的官员不希望福原爱嫁给江宏杰,认为两人的结合是“格差婚”。福原爱随后很快行动,并在9月1日宣布与江宏杰登记结婚。


在9月21日的结婚见面会上,江宏杰秀出了他专门设计的乒乓球主题的婚戒,而福原爱的日本和服也惊艳了全场。随后两人到德国生活,福原爱在家做饭照顾丈夫,江宏杰在那里训练并在邻近的捷克打联赛。本月中旬,台媒公布了福原爱和江宏杰在斯图加特拍摄的婚纱,两人确定将在明年1月1日在台北举行婚宴。


而明年2月上旬的日本婚礼,据报道将有很多福原爱的亲朋好友,以及福原爱的国家队队友受邀出席。而福原爱选在在那里举办婚礼,是因为那里是两人交往的时候,一起游玩并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Red)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