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瀉县一晚发生4次火灾 皆因“遭雷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4 12: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日,位于日本新瀉县的长冈市、燕市、见附市在当晚接连被雷击中引发了4次火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日本地震、海啸多发,可谓多灾多难。就在年初的1月2日,位于日本新瀉县的长冈市、燕市、见附市在当晚接连被雷击中引发了4次火灾。


据日本《读卖新闻》4日报道,2日晚8点10分左右,长冈市中条新田地方一间木质结构住宅着火,屋内一家3口幸运逃出。晚9时40分左右,燕市一家作坊被突然而降的大火烧毁。此外,当晚10点5分左右,长冈市草生津地方的一家2层店铺也因为火灾被烧。紧接着,10点45分左右见附市的一个无业游民的住宅被烧毁,当时家中的4人都被救出。


当地警署称,火灾所处的中越地方多发雷电,尤其是晚上8点过后雷电更加常见。火灾或皆因接连被雷击中所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