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首位女职业玩家被辞退 选手生涯无任何成绩

作者:17173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1-4 12: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职业玩家在国内已经屡见不鲜,不过在较为保守,并且比赛化也较晚的日本就极其罕见了,其中日本首个女性职业玩家最后也迎来了并不美好的结局。


据日媒报道,近日一位名为Choco的30岁女职业格斗游戏玩家由于去年没有在任何比赛上留下成绩,于年末其所属战队 EvilGeniuses 停止和她进行续约,结束了职业生涯。


这位选手在几年前作为日本首个女性职业玩家曾多次出现在日本媒体的镜头中,留下了关于许多描写成为职业玩家艰辛路程的报道。不过最后在她职业的路上,终究没能留下任何被玩家们记住的成绩。


除了她本人以外,同为职业玩家的她的丈夫也一起被公司辞退,相比起她,丈夫曾拿下多个比赛的冠军,最盛时期年收入超过千万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