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无腿“劈腿”作家复出,本想自爆一箩筐桃色丑闻

作者:邢晓婧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环球网 记者 邢晓婧】还记得那个没有腿还能劈腿50名女子的日本励志作家吗?因为“没管住下半身”,40岁的乙武洋匡失去了提名参议员资格,从政路失败。


但日本《周刊SPA》10日报道称,乙武并未气馁。他时隔近一年接受媒体专访,透露正在继续写作,借此宣布复出。在被问到“如果选举过程中暴露出轨丑闻怎么办”时,乙武回答,“会在选前自己爆料”。


报道称,乙武洋匡现在的头衔是“40岁,无业”。如果此前没爆发劈腿丑闻的话,他现在的头衔很可能是“参议院议员”。乙武洋匡对记者透露说,政治家本来就不是他想要从事的职业,挨批又花钱,连家人也要受到束缚,不适合他。因为想创造一个不论谁都有平等选择权的社会,才考虑过从政这条路。但一想到这条路可能到最后什么也改变不了,又觉得痛苦。


据报道,乙武洋匡接受采访时面带微笑,或许因为几乎不出门的原因,皮肤比以前白了。在回答“如果在选举过程中爆发出轨丑闻怎么办”时,他说,“如果我真的参选,首先要自爆丑闻,因为我知道这种事早晚得败露”。同时,乙武洋匡自嘲说,“不过以后应该没有人再来找我参选议员了”。


乙武洋匡曾是日本身残志坚的励志作家,去年3月被日本媒体爆出其出轨对象恐怕近50人!但乙武只承认了和5名女子的不正当关系。由于乙武洋匡顽强向上的形象在日本深入人心,出轨事件令其形象大打折扣,还有日本媒体以“五体不满足,下半身满足”为题发表文章。虽然事发后乙武洋匡曾携妻子仁美一同公开道歉,但二人已于去年9月结束长达15年的婚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