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位职业女玩家遭解雇 曾自曝年入千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近日,日本第一位职业格斗游戏女性玩家百地裕子遭到了解雇,理由竟然是...


大家应该看过不少格斗游戏改编的动画吧,也有不少阿宅对格斗游戏抱有兴趣。一般玩家都会对所谓的职业玩家报以憧憬吧,身为职业玩家就是世间对自己技术上的认可。近日,日本第一位职业格斗游戏女性玩家百地裕子遭到了解雇,理由很简单,因为她太菜了。



作为职业格斗游戏女玩家的百地裕子之前曾经自曝过年收入为1000万日元(大约60万人民币),她的丈夫也是职业玩家,平时接触的是类似《街头霸王》《格斗之王》《铁拳》之类的游戏。近日,这位职业格斗游戏女玩家遭到解雇,因为她在去年和前年的大赛上都没有做出任何功绩,被媒体们评价为不足以称为“职业”,同时被解雇的还有她的丈夫百地祐辅(曾经获得过大赛的优胜)。




日网友热议:“啊,原来是她。”“看起来好显老,职业玩家的压力大,还是本身就这样?”“连波动拳指令都按不好的样子。”“职业玩家的竞争也很激烈。”“并不可惜,这是当然的。”“职业玩家是什么东西?家里蹲的教祖吗?”“女生的反应也就能玩玩音游吧,脑部构造不一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