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捷星日本首条中国内地航线搁浅 没通航先售票

作者:佚名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更新:2017-1-12 10:0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捷星航空客机


2016年11月1日,日本国内最大廉价航空捷星日本宣布将开通上海航线,为中国内地旅客提供低价直航日本的新选择。它宣称自2017年1月23日起,捷星日本将提供每周共四趟往返上海和日本的航班服务,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机票于2016年11月2日起售。


然而这条捷星日本在中国内地的首条航线的航班似乎并不能在1月23日如期通航了!捷星日本往返东京成田和上海浦东的GK35和GK36航班也将被提前取消。


2017年1月6日,捷星航空官方微博发布了如下通知:


我们抱歉地通知,捷星日本往返东京成田和上海浦东的GK35和GK36航班将被取消。我们正全力与所有受影响的乘客联系。


根据近期民航局运输司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由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连续数月数据不符合要求,中国民航局停止受理其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我们预计在航班首航日仍无法得到最终审批。为了尽量降低对乘客的旅行计划所带来的影响,我们无奈提前取消有关航班。我们明白这个安排会对乘客带来不便,但恳请接受我们诚挚的道歉。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努力与有关部门沟通期望尽快得到最终审批,可惜不可控的情况导致本次取消航班事件。


我们将提供全额退款,另奉上每名乘客每程10,000日元捷星机票礼券/代金券,以聊表心意。我们再次为本事件造成不便致以万分歉意,恳请谅解,并热切期待再有机会为大家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