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三枝富博急调日本 任伊藤洋华堂新社长

作者:佚名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枝富博刚在上个月获得2016榜样中国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的殊荣。



日本柒和伊创始人铃木敏文与三枝富博合影(资料图片)



三枝富博曾为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读者写下“承蒙厚爱题词”。



日本柒和伊日本总部。


日本柒和伊(7&I)控股集团发布新的人事变动,核心子公司伊藤洋华堂的新社长启用现常务董事的中国区总代表三枝富博,原社长龟井纯将退任为顾问。


封面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从成都伊藤洋华堂处确认了此消息,本次任命3月1日正式执行。今日,三枝富博已从成都回到日本总部。


伊藤洋华堂1997年在成都市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目前在成都有6家门店。1月12日,在四川眉山市,开出中国内陆地区的第7家店,这也是首个四川二级城市门店,伊藤洋华堂计划2019年还将在乐山市开设新店。


另外,伊藤洋华堂还将在成都市涉足食品超市业务。其中国区总代表三枝富博曾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说道:“考虑2018年在成都市南部开设1号店,到2020年最多增至10家店。”


此次日本总部新任命,将牵涉到伊藤洋华堂在中国区的发展及人事变动。记者得到最新消息,三枝富博将在此次从日本归来之后,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谭璩


(原标题:三枝富博急调日本 任伊藤洋华堂新社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