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 日本悍将与陈正康争夺晋级资格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6期”将于2月11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日本悍将佐佐木信治再度出战,对手是陈正康。


去年12月10日,佐佐木信治与ROAD FC轻量级冠军权亚率进行了冠军战,面对擅长站立打击的权亚率,佐佐木信治屡次尝试抱摔,企图把战斗拖入地面。但权亚率始终保持距离灵活应战,没有给佐佐木信治发挥地面技术的机会,仅一回合,佐佐木信治就被权亚率重拳击倒。比赛结束后佐佐木对这话筒说道:“我的妻子也是MMA选手,但她没有获得过冠军腰带,这场比赛我为她而战。我非常想赢得冠军后与她一起庆祝,但很抱歉我输了。”他的这番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许多人为他起立鼓掌。


遗憾没能获得冠军的佐佐木信治将参加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他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陈正康,获胜者将成功晋级下一轮。陈正康是巴西柔术黑带,与佐佐木信治都是缠斗系的高手,他曾在ROAD FC中击败石原裕基、李衡锡等实力战将。


在2017年,ROAD FC会举办更多的比赛来回馈广大粉丝,百万美元淘汰赛地区预选赛也将陆续举办。去年11月份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打响,明年1月份将在菲律宾URCC进行东南亚地区预选赛,2月18日则在俄罗斯MFP,3月份将在日本DEEP举办地区预选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