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遭日本球迷嘲笑!申花热身赛罚下一人再顶上一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下午,冲绳拉练的上海申花和当地日本丙级联赛球队FC琉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遗憾的是状态不佳的申花以0:2败北,还在比赛中吃了两张红牌!因为冬歇期的强力引援动作惊动世界的上海滩豪强却完败在低级别球队手中,日本相关媒体对此作了大肆渲染:



有媒体以“世界最高薪补强球队上海申花0:2完败FC琉球,2名球员被罚出场”为题报道这场热身赛!文中提到申花新帅波耶特以“世界第一薪水”签下了特维斯,但阿根廷人目前并未在申花队中,瓜林、马丁斯等球星随队!并表示:0:2的比分可能让冬训中的上海申花迷路了,两张红牌让比赛显得有些粗糙!



在FC琉球的球迷论坛中,日本球迷也对热身赛中红牌罚下球员可以被补充表示了不解,并用“爆笑”来形容自己的奇怪感觉:罚下一人又能将11人补充完整,这是热身赛?据悉,申花上半场柏佳骏红牌被罚之后,波耶特换上了熊飞;而下半场刘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之后,张璐替换登场,球队始终保持11人在场!有日本球迷表示:柏佳骏是因为向裁判抱怨判罚而被出示红牌。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申花热身赛的对手FC琉球在上赛季的J3联赛中以第8名结束赛季,并不能说是日本丙级联赛中的强队,当然,申花也不是最佳阵容和状态迎战!此外,还有熟悉中超的日本球迷如数家珍般报出了中超各路豪强阵中的超级外援名单!看来,我大中超现在真是“有钱是非多”了!



@中超各种嘿 原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