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非诚勿扰田丰资料背景太厉害 系日本神奈川研究所博士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非诚勿扰》第608期继续推出日本专场,2号男嘉宾田丰引起了网友关注。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这位来自厚木的科研所博士后田丰的个人资料背景。



田丰个人资料


田丰,今年34岁,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目前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物性科学基础研究所从事纳米光子技术研究工作。田丰是名副其实的学霸,然而他在台上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学渣”经历,堪称励志。


据悉,田丰初中时候不爱学习,很喜欢打球,认为打球是件很酷的事情,所以学习成绩一直不好,是老师口中的“学渣”。老师说他根本考不上高中。虽知道受到老师打击后,田丰没有自暴自弃。


他十分不服气,要证明给他看。挑战自己其实也是件很酷的事情,所以他开始发奋苦读,将不服气转换为动力,奋起直追,高考连考两年,最终靠近了动静最好的大学,完成了学渣的逆袭,简直是太励志了!


中文名:田丰


年龄:34岁


职业:科研所博士后


所在地:日本神奈川县厚木


邮箱:fcwrtianfeng608@jstv.com


毕业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田丰:科研人情商并不低 博士后希望邂逅有缘人


今年34岁的田丰之前把太多时间都放在了学习和工作上,两年前结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博士后研究之后,又到了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的物性科学基础研究所从事纳米光子技术研究。


很多人认为从事科研的人情商低、不修边幅,田丰幽默回应,“不修边幅我承认,确实在衣着打扮上很随意,但要说我情商低坚决不承认,我特别会聊天。


而且,科研工作要团结很多同行,承受很多失败,面临很大压力,情商低的人是无法胜任这份工作的。”迄今为止,田丰已经六年没回家过春节了,他很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邂逅一位有缘人,带她一起回家过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